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长治 上门招商谈合作对接洽谈引“凤”来

  11月6日,长治市重点发展产业(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涵盖新材料、新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现代服务、国际贸易等领域的18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投资总额55.9亿元,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壶化集团还与英国、缅甸客商签下6000余万元的国际贸易合同。
   进博会期间,长治市商务、招商、农业农村等市直相关部门及有关县区负责人在杭州、上海等地主动开展上门招商,先后深入恒逸集团总部、宗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经过对接洽谈,潞安化工集团与化纤龙头企业恒逸集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双方将在潞安180煤化工项目上进行深度合作。此外,长治市代表团还考察了上海长治商会,参加了山西省(上海)数字经济及外资外贸投资合作对接会,开展了“长治青年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活动。
   此次进博会,长治市精心组织1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参会,并重点组织30余家采购商与国外参展商精准对接、洽谈采购,引进全球优质商品,推动国际经贸合作,为长治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新动力。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