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运城 重大项目齐签约百亿投资入“河东”

  11月7日,乘着进博会东风,运城市在上海举办长三角区域合作(上海)恳谈会,与驻沪工商界嘉宾交流恳谈、畅叙友谊、共话合作。恳谈会上,运城市共有15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02.82亿元。
   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出席并致招商引资推介辞,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党委书记胡雅龙出席并致辞。上海商业联合会会长、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王均豪,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蒋小忠,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卫丙戊等参会嘉宾代表发言,表达了关注运城、投资运城的信心和决心。
   恳谈会上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签约的15个重大项目涵盖了金融服务、新能源、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总投资102.82亿元,主要包括盐湖区县域普惠金融项目、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江苏科技工业园项目、绛县200MW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永济市新能源有轨电车总装基地项目、万荣县智慧农贸综合体建设项目等。

瑰宝" alt="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