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吕梁 市委书记发邀请 加强合作享共赢

  11月6日下午,吕梁交易分团采购签约仪式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中阳钢铁有限公司、汾阳马一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就采购大宗商品、农产品和技术设备达成了意向签约。本届进博会,吕梁市组织了200余人的团队进行采购对接。
   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委书记李正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吕梁企业家充分利用这个重要平台进行学习考察,学习各行业最先进的发展理念,考察最先进的技术装备和产品,加快吕梁企业走出去的步伐,并希望签约双方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合同尽快落地;与会的市外企业家多到吕梁走一走、看一看,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吕梁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热忱欢迎更多企业来吕梁投资兴业、共同发展、共创未来。”李正印说。
   此外,11月 7日,吕梁市在上海举行山西吕梁 2020年第四季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会,共有1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额达69.69亿元。李正印出席会议,并与山西省工商联副主席隋淑静、上海吕梁商会会长张志一同为上海吕梁商会揭牌。
   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吕梁宣传片,并进行了吕梁招商推介。中阳、兴县政府及方山文旅示范区负责人分别作了招商推介。上海山西商会、春秋航空、上海大数据交易中心、微软(中国)研究院等嘉宾、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深入吕梁、了解吕梁,与吕梁在不同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吕梁蹚出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路。

30505/578 7.shtm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