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临汾 市长带队做代言 深入交流引资忙

  11月6日,在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带队到上海均和集团、上海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考察,就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李云峰一行在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总裁蒋小忠、副总裁俞作人、助理总裁朱文庆、区域经理苑宏伟等的陪同下,考察了位于上海吴中路的家居综合体红星欧丽洛雅博览中心、城市商业综合体爱琴海购物公园,参观了网红打卡喷泉、网红书店、美术展览馆、楼顶有机农场、马术场等项目,就加快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到临汾投资兴业进行深入交流。
   在上海均和集团考察座谈时,集团总裁肖传甫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到临汾投资合作的意向。
   李云峰简要介绍了临汾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临汾历史悠久,矿产资源富集、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越,而且是全国66个区域级物流节点和179个交通枢纽城市之一,侯马的保税物流区、海关、商检等进出口商贸平台,辐射运城、晋城等周边市。去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临汾为省域副中心城市,赋予临汾引领区域发展的重任,将给予政策倾斜。
   “临汾市委、市政府狠抓营商环境建设,实施‘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建立‘要素跟着项目走’市、县两级专班,对项目提供领办、代办、专办、一网通办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临汾欢迎上海的大企业抓住‘双循环’带来的新机遇,到临汾投资,拓展合作领域、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推进临汾高质量转型发展。”李云峰说。
   上海均和集团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崔鹏、投资部投资副总监杨佳、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李玥等参加了座谈,并与临汾市投资集团和市直有关部门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