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太原 借东风广开渠道有诚意共创未来

  11月5日,借第三届进博会平台,太原市聚焦 “六新”(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长三角区域合作对接会在上海举行,包括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的12个项目现场签约。
   上海国盛集团董事长、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院长寿伟光,太原市委副书记李新春,太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立刚,上海市及长三角区域的部分企业家及全国各地商协会代表参加。
   “借进博会东风,太原期待与各方开展多渠道、深层次的交流合作,真诚邀请大家来太原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太原必将以最大的决心、最大的诚意和最大的努力,为大家提供宽松的发展环境、优惠的政策支持和高效便捷的服务,与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王立刚在致辞中说。
   推介会上,晋源区、西山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阿里云智能创新中心分别作了招商推介。太原龙城投资集团公司、太原市农业农村局、杏花岭区、晋源区、小店区、阳曲县、西山示范区等,分别与鲸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晋龙生物、上海国际食品产业园、京东智联云、舟山恩泰煤炭、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现场签约,签约的12个项目涵盖了高新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领域。

inx/WaterMark.db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