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大同 携十大产业集群 盼八方贤才汇聚

    11月5日下午,大同市2020“汇四海英才展大同风采”进博会招商引资系列活动在上海举行。现场共签约16个项目,涉及新能源、环保、农业等多个领域。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巡视员鹿金东、上海市国资委巡视员蒋苏平等出席推介会。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参加活动并作推介致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武亮等参加活动。
   武宏文详细介绍了大同市情概况及当前正在培育壮大的“十大产业集群”。“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进一步了解大同、走进大同、投资大同,把更多的好项目、更高端的人才、更前沿的技术引进落地在大同,为大同经济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汇聚力量。”武宏文说。
   推介会现场,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云冈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了招商推介,中国航天812所所长路同山、宽创国际股份公司总经理李丹、道得投资CEO武飞、领跑者学院院长唐峰等企业家代表围绕密切联系、考察交流、合作投资等进行发言,平城区、新荣区、云冈区、阳高县、左云县以及大同经开区等分别与上海西凡电气有限公司、上海深实微系统科技有限公司、四季沐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农德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中国区等签订了16个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