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怀仁 百余名交警街头“送”安全

  本报记者 庞勇
  
   1月17日上午,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迎宾广场举行以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为主题的春运交通安全启动仪式。客运服务中心、公交公司、校车公司代表,交管大队在家班子成员以及民辅警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怀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李文东向全体参加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人员提出要求,要充分认清春运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春运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加强管控,坚决打好打赢开年第一仗,以源头隐患排查治理为重点,切实把好春运源头管理关,以严厉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切实把好路面管控关。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客运企业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抓好春节道路运输及安全保障服务。
   仪式结束后,交警们纷纷走上街头向司乘人员发放宣传单,并提醒他们注意春运交通安全,文明参与交通。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