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晋城2003个便民充电桩完成安装

  本报记者 毛明辉
  
   安装2000个便民充电桩,是2021年晋城市确立的民生实事之一。接到任务后,晋城市巨能电网工程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建设实施。目前,2003个便民充电桩已顺利完成安装。
   据悉,为圆满完成建设任务,该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专班领导工作组和党员攻坚组,开启连续作战工作模式,以确保实现超预期任务完成。
   其中,在项目的可研设计、现场勘查、设备选型、组织施工等方面积极组织各方专家进行调查研究,按照科学合理的思路稳步推进。同时,积极与社会各界有意向参建便民充电桩的单位开展合作,推动项目落地。
   所有安装的充电桩所在点位全部有视频监控系统,如出现违规操作,还可以远程纠正充电操作。服务电话有人24小时值班,车主遇到问题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在充电桩建设选址方面,实施了专业公司规划,除晋城市区外,各县区也均有200多个充电桩布建。
   经过专业测算,目前晋城全市充电桩数量可以满足现有新能源电动车的充电需求。按照相关规划,在“十四五”期间,晋城市预计建设充电桩将会达到1万个以上。

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