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太原未保中心招募未保专家团队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对外发布,即日起至1月30日,面向全社会招募成立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专家团队。
   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职能方面,未保专家团将指导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重大个案处理工作,指导制定处理方案、提供处理建议等;接受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邀请,参加其组织的理论教育、心理辅导、法制教育、康复治疗、调查评估等专业培训,对从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人员进行培训;对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政策建议,为相关职能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对太原市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工作中长期、全局性和战略性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重大项目的立项、评审、验收等工作提供咨询、指导等,并承担其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任务。
   本次拟招聘各领域未保专家50名,聘用期限为三年。未保专家需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有较高的技术专长和科技素质,热爱未保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年龄不超过65岁;具备招募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确认为未保专家后,接受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授发的专家聘书,在太原市未保中心政策研究室悬挂专家聘书。聘任期间,接受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邀请参与未保个案商谈、未保政策商讨建议、未保相关培训等工作。
   有意向报名者,可登录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附件《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专家信息登记表》,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太原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邮箱(tyweibao2021@163.com),进行报名。

250;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