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19日

长治团市委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授牌

  本报记者 刘琴 通讯员 胡晓瑜
  
   近日,长治团市委书记张兆祥分别赴长治医学院、长治市检察院,为全国“青少年维权岗”授牌,并与长治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芳萍、长治市检察院专职委员陈优锋进行座谈,就下一步深化推进、协同发力,不断扩大“青少年维权岗”积极作用,切实开展好青少年合法权益保护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2019年,团中央启动新一轮全国“青少年维权岗”创建工作,目前两年创建期已满。经过基层集中推报、层层审核把关,长治医学院团委、长治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长治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三家单位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下一步,长治团市委将把牢思想引领政治方向,把握广大青少年成长规律和脉搏,把创新作为推动青少年权益工作宣传教育发展的重要动力,不断更新青少年权益工作宣传教育工作理念、机制、载体和方式方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形成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工作格局,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