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3日
共青团临汾市古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牢记初心使命 新征程立新功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共青团临汾市古县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临汾团市委书记范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12名团代表参会。
   会上,范帆从立德铸魂、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固本强基四个方面对古县共青团提出新要求,团组织要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联系服务青年、全面从严治团上有所作为。他强调,古县共青团要在新的起点上,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在临汾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实践中、在推动古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中再立新功。
   庞明明在讲话中勉励团员青年,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做一个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新时代有志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坚定投身古县转型发展的行动自觉,从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工作的能力和创新的活力,成为堪当古县改革发展重任的栋梁之材;要大胆创新创造,担当时代责任,踊跃唱响一往无前的奋斗之歌,放开胆子闯新路,迈开步子创新业,撸起袖子显身手,甩开膀子展才华,不断开辟古县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注重锤炼品德,勇开风气之先,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继续谱写助力古县发展的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