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3日
朔州市朔城团区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

在生动实践中做担当奉献的有为青年

  本报记者 贺美晓
  
   7月30日,朔州市朔城团区委召开第七次代表大会,142名团代表参会。
   “当前,朔城区正处在大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面对时代机遇,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倍加珍惜,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在转型出雏型趟新路上走在前列’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会上,朔城区委书记孟维君说。
   朔州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张丽娜在会上表示,近年来,朔城团区委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开展了大量内容丰富、成效显著的工作。她希望团员青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理想坚定的有志青年、情操高尚的有德青年、本领过硬的有才青年、担当奉献的有为青年。
   会上,朔城团区委书记林晶代表共青团朔州市朔城区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在“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的生动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朔州市朔城区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书记、副书记等。

ooter" style="t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