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3日
共青团晋城市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竭诚服务青年 助力转型发展

  本报记者 李茹霞
  
   近日,共青团晋城市泽州县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泽州县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
   泽州团县委书记张晋东代表共青团泽州县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泽州县共青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五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与工作思路,号召全县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积极投身经济转型、新城建设、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十四五”转型出雏型,为推动古韵泽州挺进全国百强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晋城团市委副书记庞雅亮希望泽州各级团组织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使命,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上下功夫;助力转型发展,在服务党政中心大局上求突破;竭诚服务青年,在助力青年成长成才上做文章;全面从严治团,在改进共青团干部作风上树形象。
   泽州县委副书记任小广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代表及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团员青年和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青年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强信念,争当不负时代的有志青年;要练就本领担重任,争当深学笃行的有识青年;要敢闯善创谋发展,争当勇立潮头有胆青年;要锤炼品格践初心,争当引领风尚的有德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