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3日
阳泉市盂县召开第十六次团代会

勇担时代使命 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记者 孟存田
  
   7月30日,共青团阳泉市盂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举行。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盂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盂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常务委员、书记、副书记。
   盂县团县委书记付亮代表共青团盂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 《坚持政治领航高扬奋斗风帆 锚定目标 乘势而上 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区域强县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
   阳泉团市委副书记田玲充分肯定了盂县共青团工作,勉励广大团员青年、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守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着力改革攻坚,持续推动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盂县县委书记梁海昌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把智慧力量凝聚到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凝聚到实现盂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上来,为全方位推进盂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