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3日
共青团忻州市静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

120名团代表带着青年心声共商发展

  本报记者 陈晓平
  
   7月30日,共青团忻州市静乐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120名团代表,肩负着全县团员青年的重托,齐聚一堂、共商静乐青年事业发展大计。
   静乐县委书记王昕在讲话中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积极响应县委号召,主动融入全县大局,在落实县委“365”发展思路、推动静乐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发挥聪明才智,奉献青春热血。
   静乐团县委书记李晶代表共青团静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作了题为 《高举旗帜跟党走 砥砺奋进新征程 奋力谱写静乐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全县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今后五年全县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静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在随后举行的共青团静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静乐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ppleWeb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