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5月14日

爱心企业30万款物温暖残障人士

  本报记者 郭丽菲 文/图
  
   5月13日,在第三十一个全国助残日到来前,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收到了如常集团山西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捐赠的10万元助残善款及价值20万元的爱心助残物资。
   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是专门为我省残疾人提供救助的省5A级公募基金会,持续开展了以“助听、助行、助视、助学、救助贫困”为内容的一系列助残公益活动,形成了“集善工程”这一公益项目品牌,为改善我省残疾人的生产生活状况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本次活动秉承扶贫助残、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宗旨,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希望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如常集团相互配合、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接下来把这一扶残助残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同时希望更多的慈善组织、爱心企业以及其他社会力量能够加入到助残济困的事业中来,大力营造从善向上的良好氛围。
   当天,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还为在山西如常残疾人集中培训就业基地工作的残疾人朋友带去了31条羊绒毯,以表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