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5月14日

太原万柏林区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揭牌

  本报记者 陈彤
  
   5月13日,由太原市万柏林区残联与太原和平医院合作共建的万柏林区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在太原和平医院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太原市万柏林区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的成立,是万柏林区残疾人朋友的大喜事,也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具体惠残举措。今后,万柏林区残联将和太原和平医院按照“资源共享、服务共建、优势互补”的原则,共同推进指导服务中心尽快开展工作,让全区残疾人尽早享受更优质、更精湛的康复服务,努力推动“人人享有康复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万柏林区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的运行,进一步提升了万柏林区残疾人康复服务水平,弥补了万柏林区残疾人专业康复指导服务的空白,开启了万柏林区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新征程,更好地满足了本地残疾人日益增长的高质量的康复需求,不断增强了残疾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0px"; } } di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