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30日

助力民航事业发展“雏鹰计划”启动

  3月28日,山西航空产业集团团委举行 “传承民航事业 启迪未来之星”——“雏鹰计划”启动仪式。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贾勇同太原市育华幼儿园负责人、民航山西空管分局负责人、幼儿代表共同启动计划。
   据悉,山西航产集团为幼儿园打造了“民航特色阅读区”,并捐赠了一批民航类幼儿图书,内容涵盖机场运行、航站楼运行、飞机结构等。既有彩色绘本,也有3D立体翻本,旨在为孩子们打造机场知识科普馆。民航山西空管分局也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本、彩笔、小书包等学习用具,并印制了卡通形象,让空管知识更加鲜活地走进孩子们的世界。同时,两方单位还提供了航站楼及塔台的实践教育参观机会。
   在幼儿园园区,大家参观园所环境,感受幼儿园厚德育人、淳美怡人的文化氛围和绿色生态园所环境,了解办园思想、教育理念和园所文化。随后,大家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节目 《乘着梦想的翅膀飞翔》,充分展现了幼儿园积极、阳光、团结的精神风貌。随后,山西航产集团青年讲师杨洋、高宇虹为孩子们讲授了航空知识《揭秘飞机场》。
   今后,山西航产集团团委将持续开展“雏鹰计划”系列活动,打造具有航产特色的企校品牌,用心用力用情服务集团公司职工,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青春航产”新媒体工作室)

-12"; date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