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30日

团阳曲县委招募挂职干部

  本报记者 陈彤
  
   3月29日,记者从团太原市阳曲县委了解到,即日起,团县委招募挂职部室长。
   团阳曲县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挂职人选应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和“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并具备党员或团员优先、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挂职时间一般不少于2年等条件。
   在选任原则上,团阳曲县委将严格按照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和 《关于扩大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的指导意见》要求,注重将优秀青年人才充实到团干部队伍。
   据悉,挂职期间表现优秀的,可给予表彰奖励。挂职期满,团阳曲县委将对挂职干部的履职及表现情况作出书面鉴定,并根据实际表现,提出培养使用建议。同时,将挂职干部纳入阳曲县青年精英库,优先考虑发展入党、培训锻炼及使用等。
   如有意向报名者,可登录团阳曲县委官方微信公众号“青春阳曲”下载报名表并按流程进行报名。报名者请于4月4日前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太原市阳曲县新阳西大街22号4层共青团阳曲县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gqtyqxw2014@163.com。

%2Findex%2Foldp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