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30日

查摆问题从严整改 培养过硬干部队伍

  本报记者 贺美晓
  
   3月27日,团朔州市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为确保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团朔州市委党支部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精心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采取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多种方式,为开展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团朔州市委党支部书记张丽娜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效果。紧接着,对支部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团朔州市委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锻造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敢担当、作风上过得硬的党员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