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2月27日

山西男篮官宣新阵容迎接第三阶段比赛

  本报记者 李睿
  
   近日,记者从山西国投职业篮球俱乐部获悉,山西男篮已与王汝恒、西蒙斯正式签约。两人将从常规赛第三阶段开始,代表山西男篮征战CBA联赛。
   33岁的王汝恒,场上司职后卫,他不仅有着不错的进攻组织能力,而且在防守端总是不遗余力,堪称外线防守 “大闸”。2015-2016赛季,王汝恒曾携手老帅杨学增,帮助四川队夺得联赛总冠军。上赛季,王汝恒为山东队出战3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5分、1.8个篮板球和2.6次助攻,个人数据可谓全面。此番加盟山西男篮,王汝恒将扮演球队 “指挥官”的角色。
   西蒙斯则是山西男篮的老熟人,上赛季,他为山西出战25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7.6分、4.3个篮板球和3.5次助攻。西蒙斯能打硬仗,在季后赛阶段火力全开,堪称全队表现最好的球员。西蒙斯此前在菲律宾联赛打球,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西蒙斯得分手段丰富,既可以持球突破篮下,又能够在外线投射三分球。回归山西男篮之后,西蒙斯将大大提升球队的进攻能力。
   山西男篮目前以15胜13负的战绩,暂列CBA常规赛积分榜第9名。王汝恒与西蒙斯加盟之后,山西男篮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常规赛第三阶段的挑战。
   3月1日,山西男篮将在常规赛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中,客场对阵广东队。3月3日,山西男篮将回到山西体育中心,在首个主场比赛中对阵南京队。
   按照赛程,山西男篮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7个主场比赛,球迷们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购票。线上购票渠道为“票星球”票务平台,于2月23日10时18分开启;线下购票于2月24日10时开启,售票地点为“红灯笼”体育场西贵宾厅北侧现场票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