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20日

护航成长高平6个“青”项目签约

  本报记者 李茹霞
  
   7月18日下午,2022年共青团高平市委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团高平市委书记邢斐、各承接单位项目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为丰富社会工作服务供给,进一步满足青少年群体成长发展需求,提升服务青少年群体专业化、社会化水平,按照《共青团关于做好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的意见》要求,经过前期发布公告、项目申报、项目评审、项目细节优化、承接主体资质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6家单位承接2022年共青团高平市委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仪式上,邢斐就购买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具体要求进行了强调,并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为青少年谋福利。此次服务项目的实施是关系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大事,也是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以来团高平市委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承接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服务青少年放在重要位置。要夯实基础,精心组织筹备。各承接单位要注重提高服务青少年能力,成立专门的项目服务队伍,提高服务人员的素质水平。要落实到位,保质保量完成。按照项目实施计划,结合团高平市委项目具体要求,保质保量、安全高效地完成服务项目。
   今后,团高平市委将持续精准对接青少年需求,着力提升服务青少年群体的水平,不断增强青少年的获得感,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统筹好、协调好、利用好各方资源和有利条件,为青少年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