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7月20日

大学生“晒”经历 展创新创业风采

  本报记者 钟如杰
  
   7月18日,为营造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团翼城县委举办了“青春喜迎二十大 创新创业赢未来”大学生创新创业风采展。
   此次风采展由来自全国各高校、不同实践单位的实践大学生参加。11个展示项目涉及翼城特色名吃圪烙饦、翼城花鼓、乡村振兴、智慧康养等多个领域,为不同高校之间的翼城籍大学生提供了风采展示、经验交流、结交朋友的平台,呈现了翼城籍大学生在创新创业道路上的探索和收获。参与展示的大学生纷纷表示,能够与其他高校的同学共同观摩学习、互相沟通提高,大大开阔了眼界,对大学生创新创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自己的项目也有了更新的想法。
   团翼城县委书记李金玲表示,此次风采展就是要让大学生充分调动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培育创新精神,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把专业知识、兴趣爱好与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吸引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热潮,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