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4月25日

今起 太原市阳曲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本报记者 陈彤
  
   4月24日晚,太原市阳曲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外发布,结合当前阳曲县疫情防控形势,经阳曲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4月25日凌晨2点起,阳曲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车辆及人员只进不出。交通管制期间,取消本辖区对管控有影响的单向交通管控措施。
   同时,鉴于目前太原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经山西省、太原市专家组综合研判,决定于4月25日上午7:00开始,在阳曲县域内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检测对象包括,阳曲县域内所有居民(包括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请大家务必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流动,严格落实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两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F-8 Accept=tex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