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4月25日

“六个不允许”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本报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尚军昌 张志江
  
   面对当前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确保场所疫情防控、戒治安全管理工作实现 “六大安全”、“六无目标”、新冠疫情防控“五零”目标,4月22日,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封闭执勤区临时党支部在全体民警职工中提出“六个不允许”。
   “六个不允许”具体包括:不允许疫情防控和戒治安全事故在这里发生;不允许布置的疫情防控和戒治安全工作在这里延误;不允许要办理的疫情防控和戒治安全事项在这里积压;不允许疫情防控和戒治安全各种差错在这里出现;不允许办理疫情防控和戒治业务的群众在这里受到慢待;不允许戒毒人民警察的形象在这里受到影响。
   抗疫期间,临时党支部还组织封闭的执勤民警职工进行了“六个不允许”学习和宣誓活动。要求各业务科室、专业中心、戒治大队务必把疫情防控和戒治安全放到首要位置,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和戒治安全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场所疫情防控和戒毒人员戒治教育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fari/537.36 AW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