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19日

警苑大讲堂传播知识浸润心灵

  本报记者 王文丽通讯员 王永红 尚军昌
  
   近日,记者从董村强制隔离戒毒所了解到,《健康养生讲座》作为该所“警苑大讲堂”的首期讲座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这是该所整合教育资源、创新教育手段、加快推进“育人场所”建设而推出的一项得力举措。
   当天,该所高级健康管理师、教育科科长尚军昌作为首期讲座的主讲人,紧密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际和潜心研究,以“健康养生”为主题,从健康的四大基石、人类致病的原因、中医养生理论、五脏健康保健要点等方面,为大家作了精彩讲解。本期讲座形式新颖,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的传授,既有案例论证,又有彼此间的互动交流,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戒毒人员受益匪浅。
   据悉,该所“警苑大讲堂”每周推出一期,由戒治岗位中层干部轮流主讲,每期突出一个主题,力求实现传授知识、浸润心灵、以文化人、塑形铸魂的目的和效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