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11日

警歌唱响忠诚 誓言彰显担当

  本报记者 钟如杰 通讯员 田哲斌
  
   1月10日上午,临汾市尧都区公安局举行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宣誓仪式。尧都区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师安平领誓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民警参加仪式,区公安局政委杨玉波主持仪式。
   仪式上,12名特警组成的护旗手擎送警旗;民警代表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师安平要求,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扩大服务内涵,推进“两个通办”,优化“六最”环境,助力经济转型,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全面、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做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坚持从严治警、制度管警、实战砺警,狠抓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