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1月11日

首次升警旗 共庆警察节

  本报记者 庞勇
  
   1月10日,怀仁市公安局举行了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怀仁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肖,局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英明主持。
   仪式现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全场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全体民警、辅警面向警旗敬礼,怀仁公安历史上第一次升起了警旗。警旗下,全体民警紧握的右拳坚定举起,重温入警誓词,句句誓词铿锵有力。
   孙肖在仪式上强调,全体公安民警要始终坚持 “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紧紧围绕影响群众安全感的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提升大数据应用、突发案事件处置和110接处警工作水平,不断加大打击整治力度,让“110”真正成为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屏障,为加快怀仁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ali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