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1日

长治交警分流管控护航中考

  本报记者 刘琴
   7月20日,长治市中考拉开了序幕。除了老师、家长、考生们在为中考做着准备,考场外,长治的交警们也没有松懈,为了保障考生的交通安全和顺畅,长治交警提前介入,以高考交通保障的标准,对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实行分流管控,全力保障考生顺利参考。
   据悉,考前组织民警到考点路段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重点整治机动车鸣喇叭、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加强考点及周边的隐患排查,助力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提升。
   考试期间,民警提前到岗,在考点设置交通警示牌、加强周边巡逻、引导送考车辆及社会车辆即停即走。在考场周边开辟护考绿色通道,确保运送试卷车辆、考生车辆、应急救护车辆优先通行。
   长治交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要提前关注车载广播、官方微博等实时信息,适当错峰出行,考生与家长要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尽量避免因为赶时间而引发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