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21日

阳曲县交警大队领导深入108国道施工现场实地调研

    7月9日下午,王绍国同志在阳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盂中队中队长陈罡等同志的陪同下,前往108国道施工现场,实地调研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现场研究完善道路交通信号灯和道路交通标志的设置方案。
   在108国道石岭关段(忻州界),王绍国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路口标志标线规划问题,对路口的交通环境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就如何完善交通设施安装设置等工作进行了现场研究讨论。
   王绍国同志强调,一是要随时与施工单位进行沟通协调,对施工期间可能出现的新情况认真分析研判,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在施工期间要随时对施工路段分流点段道路通行条件、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二是要根据工程推进及时调整交通管制措施,对交通管理措施提前公告,适时发布城区道路通行情况,提示广大群众合理出行;三要科学布警,强化路面管控力度,辖区中队要加强对施工路段及其他主干道的巡逻监控,确保有关交通设施设置科学合理,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郑大利

aper%2Fptype%2Fs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