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7月14日

公益直播活动“送黄花”

  本报记者 钱进
  
   7月12日下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大同市政府共同推出的 “星光行动大同黄花晋京城”大型融媒体公益直播活动正式开启。活动以“送黄花”的新颖形式与重磅嘉宾共同见证助农好粮的“高光时刻”,活动还邀请各界达人为大同黄花“带货”,共同助推大同黄花品牌宣传。
   12日凌晨,由大同市创业青年、教师、医护人员、劳模、扶贫干部、农民等组成的“送黄花”代表队赴云州区唐家堡村黄花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采摘到最新鲜的大同黄花,第一时间乘坐高铁运抵北京。当日14时,“星光行动大同黄花晋京城”直播正式开启。由电影频道主持人、青年演员代表以及大同“送黄花”代表队,分组将“头茬儿”黄花送给一线战“疫”专家童朝晖、新一代北斗导航卫星首发星总设计师林宝军等,向他们表达祝福与致敬。
   大同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直播活动全方位展示了大同黄花的食用价值、药用价值和文化价值,对于进一步扩大大同黄花市场销路、打造黄花品牌,促进该市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date/20191128&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