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7日

长治消防知识竞赛成功落幕

  本报记者 连永宁通讯员 李前锋
   近日,长治市消防支队举行了一场以“授旗训词应知应会”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城区、郊区、襄垣、武乡、潞城、沁县6个代表队参赛,支队党委常委、各辖区消防指战员、机关干部、文员踊跃参与该项活动。
   知识竞赛中,每个参赛代表队由4名队员组成,分别为:大、中队主官、消防队员、文员;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题型则分为:选择题、简答题两个题型。竞赛期间,各代表队参赛队员沉着冷静、从容应对,集中精力听题目,流利准确作应答,体现了对授旗训词和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练掌握,充分展示了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同时体现了参赛队员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郊区、城区、武乡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知识竞赛的第一、二、三名。
   竞赛结束后,相关负责人对此次知识竞赛作了点评,并对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的精彩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支队全体消防指战员、文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用青春热血捍卫消防救援队伍的崇高荣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