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7日

右玉150名民警集中培训显成效

  本报记者 庞勇
   为切实提高广大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本领,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11月21日,朔州市右玉县公安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全警大培训工作,全局各部门共150名民警分三期完成了集训任务。
   据了解,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副局长解海文于11月1日进行开训动员,结合当前新形势下队伍建设的新要求,对民警培训期间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本次全警大培训活动以党性教育、法律知识、业务技能、警务实战、队列训练为重点内容。各科目都高标准完成了培训任务。特别是在警务实战训练中,全体参训学员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将“要我练”内化为“我要练”,形成了训练场上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民警的身心素质和业务技能,提高了民警的实战能力和战术水平,同时,收到了队伍、业务双促进的良好效果,为适应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