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09日

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徐馨
   11月7日,记者从太原市万柏林区新闻中心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会议精神,该区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动员大会,对全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进行动员部署,现场150余人参加了该会议。
   现场,相关负责人强调,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管长远、管根本、管全局的重大制度安排,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制度支撑。
   对于未来,区长袁尔铭要求,要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改革重点;明确基本程序,把握关键节点,扎实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重要任务。
   同时,强化组织领导、群众监督、风险意识等,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切实加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组织领导,最终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万柏林做出积极贡献。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