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9日

临汾 千名环卫工欢聚一堂过节

  本报记者 李典平
   10月25日晚,临汾市环卫工人节庆祝大会暨文艺演出隆重举行。临汾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千余名环卫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山西省第二十二个环卫工人节。
   在环卫工作中,他们坚守在最平凡的岗位,为市民们做着杰出贡献。在工作中,临汾市区全面推行人工清扫、机械湿扫、机械冲洗和喷雾降尘 “四结合”道路作业模式,完成了主次干道五轮全面大清洗;大力开展渣土运输车辆综合整治活动,对市区300余辆渣土运输车辆全部加装环保硬密闭装置,线上线下同步监管,累计清理市区建筑垃圾近220万方,彻底解决了市区几十年来建筑垃圾山造成的扬尘污染问题;全力打造临汾公厕建设和管理品牌,全市370余座标准化公厕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成为推动临汾市宜居城市建设的示范平台。
   该活动的举办,同样希望全市环卫工作者、环卫工人师傅们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把城市打扫得更干净、更整洁、更舒适。同时希望各部门、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环卫事业,更加关心环卫工作者,把临汾建设得更加干净、宜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