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9日

大同平城区环卫工收到涨工资“大礼包”

  本报记者 吕汉富 通讯员 杨小栋 杜云
   10月26日上午,大同市平城区第22届环卫节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上表彰了14个环卫先进班组、14名环卫标兵和168名先进个人,并为清洁工送上涨工资“大礼包”。
   表彰会现场,环卫工们认真观看了歌舞、小品、快板、民乐合奏等节目,音乐快板《特别慰问团》、小品《采访》等精彩纷呈的表演凸显了环卫工人以辛勤劳动时刻守护“大同蓝”的奉献精神。会上,省特级劳动模范郭丽荣宣读了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关注环卫工人,携手共创美丽大同。同时,会上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受表彰的14个先进班组分别给予3000元奖励,对14名环卫标兵给予每人1000元奖励,对168名先进个人每人给予500元奖励。同时,希望环卫职工进一步增强奋勇争先的意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水平。
   现场,平城区相关负责人还致了慰问信,感谢环卫工人为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城市管理示范区做出的贡献,并为每名清洁工带来了每月涨200元工资的大礼包,以此来感谢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IFI QBWebViewT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