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9日

平凡中坚守 实际行动诠释爱国心

  本报记者 陈晓平
   10月26日,忻州市举办了庆祝山西省第二十二个“环卫工人节”表彰大会,对全市环卫战线上涌现出的5个先进集体、21个先进班组和 83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在‘五城联创’,特别是在‘全国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过程中,忻州全体环卫职工牢记职责、勇挑重担,高标准、大力度推进环境卫生清理工作,用一把扫帚扫出城市的文明,用一个簸箕端出城市的整洁,为改善城乡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样希望全社会要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公德意识和环境意识,珍惜环卫工人劳动成果,培养良好卫生习惯,共同把忻州打扮得更洁净、更温馨、更靓丽,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
   表彰现场,忻州市总工会还为环卫工们送来了慰问品,大家欢聚一堂,庆祝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不仅如此,环卫工们还自编自演节目,以此来表达对工作的热爱和广大市民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