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0月29日

昔阳表彰“优秀美容师”

  本报记者 张云鹏 通讯员 张婷婷
   10月26日 ,昔阳县召开以“建设和谐美丽昔阳,助推人居环境改善”为主题的2018年环卫工作暨城市管理表彰大会,对84名“优秀环卫工作者”和“城市管理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现场,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毛巾、手套等日用品和节日的问候,并对环卫工人为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环卫精神,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建设美丽昔阳再立新功。
   在表彰大会上,总结了一年来城乡环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任务。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会上宣读了《昔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环卫工作者和城市管理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对84名“优秀环卫工作者”和“城市管理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环卫工人是净化美化城市的主力军,大家要学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形成人人理解、支持和关心环卫工作的社会新风尚;积极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努力解决环卫工人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切实做到身心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帮助。为努力建设山清水秀、天蓝地净的美丽家园,人人都要做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