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12日

来黎城骑游太行山

  本报记者 连永宁
   9月10日,长治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山西黎城2018中太行山旅游文化节暨第六届太行红山骑游节将于9月26日—10月26日举行。
   随着黎城交通等基础设施改善,黎城旅游发展环境越来越好。中央绿色发展理念深化和省委省政府“三大板块”战略推进,太行山旅游发展迎来难得的历史机遇。为进一步加快中太行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长寿果乡田园综合体等重大课题的推进,展示全县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庆祝首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连续成功举办五届骑游节的基础上,黎城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举办山西黎城2018中太行山旅游文化节暨第六届太行红山骑游节。
   记者了解到,此次旅游节主要有山地赛事、太行论坛、农事趣味运动会、民俗文化展演以及太行诗会等五大板块。在形式和内容上与以往有很大不同,很多内容是首次在黎城提出,届时活动丰富,亮点突出,精彩纷呈。

"line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