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9月12日

99公益日山西筹款24.5万元

  本报记者 郭丽菲
   积小善,成大爱。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再次落下帷幕,从9月7日至9日,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筹得善款24.5万余元。
   2015年9月9日是中国首个公益日。今年已是第四个年头。今年,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发起“智障儿童启智助养”“脑瘫儿童助养”“孤独症儿童康复助养”“遇见你,遇见光明”“让盲童看看这世界”五大助残公益项目。
   “3天的‘99助残’筹款公益活动结束了。虽然离筹款目标还有不小差距,但我们深深体会到了大家对这项公益的支持,体会到了大家热心公益、慈善助残的片片爱心。在这里,对大家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董先告诉记者,3天来,他们接收到的不仅是大家的爱心善款,更是大家对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这个慈善组织的信任。
   董先表示,“99公益日”活动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助残公益项目捐款通道仍然保持开通,欢迎爱心人士继续奉献爱心,帮助残疾人改善生存生活条件,让他们更好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