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15日

同煤志愿者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本报记者 陈彤
   6月13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同煤集团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欧学联,并将集团公司党政的祝福与关爱送给欧妈妈及其家人。
   当天上午,同煤集团公司团委一行5人来到集团公司 “欧学联学雷锋教育基地”,与欧妈妈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近期的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生活必需品。
   现场,团青代表握着欧妈妈的手,感谢欧妈妈对一代又一代煤海儿女的教导和对矿山十年如一日的付出,告诉欧妈妈,她永远是同煤青年弘扬“雷锋精神”的榜样,同煤新青年将会一如既往地牢记 “用无私奉献写忠诚”的“学联精神”。并向欧妈妈的儿子询问她老人家近期身体康复状况。欧妈妈乐观开朗、向善豁达、热爱生活的状态,让每一位在场的团青如沐春风。
   据了解,集团公司团青关心关爱、礼遇敬重欧妈妈,使得崇德向上、德行天下的传统节日氛围更加浓厚。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