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01日
第二届中国研学旅行大会暨红旗渠研学旅行论坛隆重举行

山西两条研学旅行线路获奖

  本报记者 田凤凤
   5月26—27日,第二届中国研学旅行大会暨红旗渠研学旅行论坛在林州隆重举行。会议以“初心与使命从这里再现”为主题,致力于进一步推动中国研学旅行规范化、多样化、创新性发展。
   我省教育、旅游、研学相关单位代表约50人参与了这次盛会。山西省科教研学旅行综合实践研究院推荐的“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山西知行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推荐的“晋商故里行”研学旅行线路与课程荣获中国研学旅行大会“优秀研学产品奖”。
   首届中国研学旅行资源展示会上,各式各样的研学产品与线路异彩纷呈,山西省以其丰富的研学旅行资源,吸引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赏。各参会成员之间相互交流研学实践成果,共谈经验与体会。
   精彩的研学旅行专家论坛会上,各专家学者及参会代表围绕四个议题展开研讨,就目前研学旅行的发展现状、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式、发展的前景等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将此次会议推向了新的高度。
   此次大会为研学旅行资源的展示与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规范和引领研学旅行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论坛汇集了多方智慧,为研学旅行的发展指明了新思路、新方法、新前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