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14日

临汾共青团发倡议 青年踊跃献血

  本报记者 钟如杰
   近日,临汾团市委组织“我为青春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临汾团市委书记王栋、临汾市卫计委副主任王好收、临汾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任捷生、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临汾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索利飞、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行副行长席小权、临汾团市委副书记李贵荣、临汾市中心血站站长赵生龙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李贵荣代表共青团临汾市委向广大青年发出倡议,倡导无偿献血是拯救生命的需要,更是社会文明和进步的体现,希望广大青年行动起来,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爱心共同营造一个人道、博爱、奉献的和谐家园。
   赵生龙代表临汾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向支持无偿献血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向市直团工委各单位、青年文明号集体、各青年之家、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广大青年志愿者分别在平阳广场献血屋、临汾移动公司活动分场进行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