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14日

太原团市委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

  本报记者 李艳艳
   5月12日、13日,太原团市委在山西省展览馆举办了 “五四青年就业服务月”专场招聘活动。此次招聘会中,共设432个展位,万余岗位可供待业青年挑选。
   据悉,此次活动是太原团市委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我省人才强省战略而开展的。活动中,太原团市委积极发挥团组织优势,为太原市待业青年搭建就业平台,为太原市各领域企事业单位引才引智,促进各类人才有效流动。
   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方式,主办方不仅为品牌招聘区企业设置二维码墙,而且所有参展企业均有专属的招聘“二维码”,求职者使用手机微信扫一扫,电子简历即可直接投递给企业,实现网上与现场同步,为各类人才与用人单位提供信息化平台、全方位服务。
   此次招聘会为期2天,设展位432个,其中包括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融创物业、山西饭店等4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共为求职者提供1万多个岗位,涉及机械、电子、建筑、汽车、食品、物流、生物、医药、金融、能源、服装、建材、商贸等18个行业,岗位涵盖研发类、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基础类等36个专业。
   据悉,招聘会进场15000余人次,并达成就业意向4325人次,其中硕士研究生512人次、本科生2130人次、大专及以下325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