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8日
阳泉市市直机关团工委举办“云诵读青年学习汇”活动

“云诵读”推动新思想入脑入心

  本报记者 孟存田
  
   近日,阳泉市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云诵读青年学习汇”活动。
   活动中,阳泉市市直机关团工委书记褚静宜表示,通过诵读,广大团员青年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一名青年税务干部,我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本职,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第一线,在助企抒困退税减税的最前沿,贡献青春力量。”阳泉市税务局收入核算科青年干部张晨说。
   谈及学习心得,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史潇雅说:“我将始终牢记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与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司法为民的初心情怀,紧盯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