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08日
团天镇县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

  本报记者 吕汉富
  
   近日,团天镇县委多措并举、积极部署,开展线上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紧扣总要求,把握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团天镇县委班子成员要做到带头学,各乡镇、学校团委书记、大队辅导员要做到主动学,各级团组织、少先队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学,做到学习覆盖面广、学习实效性强、学习认识深入。要聚焦目标任务,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处抓。要通过狠抓学习教育,把牢坚定信仰这个出发点,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取得新进展;把牢对党忠诚这个着力点,在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进展。要落实重点措施,不断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团县委班子成员要通过不断地 “学思践悟”,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构建常态化学习机制,多渠道、多角度、多方面地开展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互动交流,切实做到深化认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要立足调研,加深领悟,在学中思、学中悟、学中干,推动团县委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
   下一步,团天镇县委将继续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开展好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工作,在全县青年群体中营造“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学习氛围,通过团课、队课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同时,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行动,抓好疫情防控、三项建设、基层团组织改革等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