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9月22日

盂县供电公司“一证办”服务便民更优质

    近日,在盂县金龙西街营业厅,张女士办理居民用电新装业务时,发现漏带了房产证明材料。这让她发了愁,担心自己还要再跑一趟。“没关系,现在办理新装业务实行‘一证’受理,你只要带上身份证,在这里签署一份承诺书,我们就可以帮你受理了。”营业厅工作人员说,受理之后,工作人员还会上门现场勘查,到时再补交其余资料就可以了。
   为进一步简化办电手续,今年以来,盂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互联网+”营销服务,全面提高网上国网APP等线上办理渠道的客户服务体验,实行“一证”办电。客户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自助办理高低压新装、各类变更用电以及电费缴纳业务,还能实时查询办电进度等。
   下一步,盂县供电公司将聚焦营商环境评价,持续深化“三零”“三省”办电服务,打造“阳光业扩”特色服务品牌,加快推广“刷脸办、一证办”,深化政企协同,加强业务管控,主动超前服务,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办电流程更优、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郭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