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12日

晋城共青团号召青年共创文明城

  本报记者 李茹霞
  
   眼下,晋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8月5日,为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晋城市委和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向全市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发出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锋的倡议。
   当好优美环境“维护员”。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活动中来,主动履行义务和责任,自觉维护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认真履行监督义务,坚决对不文明行为说“不”,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当好文明风尚“宣传员”。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要积极行动起来,传播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做到文明出行,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
   当好热心公益“服务员”。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城市主人翁作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团晋城市委和晋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希望全市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以满腔热情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让“青春绿”成为街头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