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12日

延伸惠普金融服务 携手推进战略合作

  本报记者 贺建锋
  
   8月10日,吕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吕梁市青志协”)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吕梁分行(以下简称“招行吕梁分行”)共同举行了联名借记卡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团吕梁市委书记周筱莉,招行吕梁分行行长薛彦平、副行长杜秀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采取示范合作的形式,共同推进“团小吕”联名卡并制作发行。
   薛彦平表示,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不仅将持续加大对吕梁市青年志愿者的金融支持力度,加速提升联名卡的覆盖规模,还积极助力吕梁市青志协的多元化建设,为美丽幸福吕梁建设贡献招行力量。
   周筱莉对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周筱莉表示,吕梁市青志协作为团吕梁市委直接领导的社会组织,能够与招行吕梁分行就联名借记卡业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推动吕梁市青志协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深化 “政银合作”、促进共赢发展的有效实践,是服务广大青年志愿者、助力全市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积极尝试。下一步,团吕梁市委将竭力提供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推动战略合作协议全面落地见效。
   协议签订后,招行吕梁分行将为吕梁市辖区青年志愿者的发展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全方位支持吕梁市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对确定的具体合作事项,招行吕梁分行将按照职能范围和信贷政策规定,简化操作手续,优化业务流程,在服务优先度和用卡优惠度方面给予倾斜,为吕梁市青年志愿者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