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8月04日

保德县218名普通党员进党校集训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赵丽丽 赵彤
  
   8月2日,保德县举行了2022年“普通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第一期)开班仪式。当天,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近三年来未进入党校参加集中培训的218名党员参加。
   开班仪式上,保德县相关负责人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守初心、强信仰,破除迷茫心态。要深化认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要有理性的自觉、具体的行动,无论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都要确保同党组织保持一致。二是要有恒心、增本领,破除恐慌心态。要注重学习,下真功夫、持之以恒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意识。要注重实践,心向下沉、脚向下走、力向下使,在实践中磨炼意志、提高能力、积累经验。三是铸匠心、敢担当,破除畏难心态。要有好的状态、实的作风、硬的举措。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四是树决心、勇攀登,破除自满心态。要站在全县发展的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工作,向高标准看齐,努力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亮点,把亮点工作做成精品,提升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五是养静心、重团结,破除浮躁心态。要低调做人、自我调节、维护团结,真正把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推进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服务群众的能力,为实现保德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仪式结束后,县委党校讲师王晓妍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专题辅导。

Q